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8元 玩遍金阳 国庆期间金阳同时推出6项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9月27日,记者从金阳办、金阳公司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金阳将推出露天汽车影院、钓鱼比赛等6项系列活动。

  据悉,露天汽车影院的150辆车已报名完毕,钓鱼比赛的22支队伍也已爆满。

  主要活动安排

  一、汽车展

  时间:10月1日至7日,地点:碧海花园商业广场与金阳大道之间道路。

  二、钓鱼比赛

  时间:10月1日,地点:

  一中旁鱼塘。

  三、露天汽车影院

  时间:10月1日晚,地点:碧海花园兴筑路口到金西路口之间。

  四、新生代才艺展示大赛

  时间:10月3日下午3:00—5:00,地点:碧海花园商业广场。

  五、激光秀露天狂欢夜

  时间:10月6日下午7:00—9:30,地点:碧海花园商业广场。

  六、金阳建设历程摄影展

  时间:10月1日—7日,地点:碧海花园商业广场。

  又讯

  “十一”黄金周期间,金阳将推出一日游活动,市民只需38元就可玩遍金阳。

  据介绍,这条旅游线路的行程安排是,每天早上9点从大十字广场乘车出发赴金阳,沿途参观小关特大桥,游览碧海花园、行政中心市民广场、会展中心、大型人工盆景园、奇石馆、大榕树、观山大桥等景点,下午4点左右结束行程返回市区。

  市民除了享受全程空调旅游车、持证优秀导游服务外,并可在金阳大酒店吃上一顿自助午餐。

  作者:贾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