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意政坛得意“花边” 乌美貌前总理嫁女赚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25 新华网
失意政坛得意“花边”乌美貌前总理嫁女赚人气(图)
  尽管刚刚被总统兼盟友炒了鱿鱼,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可谓丢官不丢“权”。只是,驰骋的舞台并非政坛,而是她的家务事。

  10月2日,季莫申科的千金叶夫根尼娅将出嫁给一个英国歌手。面对准女婿人选曝光后媒体的众说纷纭,季莫申科明确表态:既然“两人彼此深爱”,所以爱女“嫁”给娱乐圈人也无妨。

  上门女婿是个英国歌手

  “商而优则仕”的季莫申科当年凭借嫁入豪门和能源生意迅速发家,人称“天然气公主”。如今,尤先科解雇季氏内阁还没过几日,乌克兰各路小报已纷纷将视线从政坛地震转移到这位前总理的私人生活,浓墨重彩热评“公主嫁女”的花边新闻。

  让媒体八卦爆炒的话题,是季莫申科的准女婿肖恩·卡尔。他今年36岁,是英国一支低调重金属乐队的主唱。10月,他将迎娶季莫申科的独生女叶夫根尼娅。

  季莫申科的千金叶夫根尼娅,现年25岁,从14岁开始就在英国留学。叶夫根尼娅现在已拥有自己的事业,据称控制着一处花岗石矿产。作为前总理千金,叶夫根尼娅一直保持低调,很少在媒体上露面。

  叶夫根尼娅长相非常漂亮,与自己母亲年轻时不相上下,而且非常前卫、时尚。据乌克兰总理身边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季莫申科总理现在的私人时装设计师就是女儿介绍的。

  外界揣测季氏嫁女的对象一定非富即贵。因此,准女婿人选曝光后,大感意外的媒体都不太看好。

  未来丈母娘坚定支持

  婚讯刚刚宣布,乌克兰各路媒体就齐刷刷对准卡尔大肆炒作。他及腰的长发、诡异的文身,他已有的一个孩子和一段靠抚恤金了结的婚姻,以及他那并不出名的乐队“死亡之谷的尖叫者”,都被抖落得干干净净。

  更让外人啧啧称奇的是,季莫申科对女儿的选择完全支持。就连前一阶段乌克兰媒体集中火力抨击“特权家庭”子女时,季莫申科也从未对女儿的婚姻给出负面评价。她8月接受采访时坚定表态:“孩子们深爱对方,这才是要点。我完全支持他俩。”

  独生女婚期在即,季莫申科日前接受独立电视台采访时再次重申:“我现在非常平静,对自己、对未来都有把握,更不怀疑女儿会过上幸福生活。”

  新闻背景季莫申科嫁女一身白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9月22日发表文章,披露了季莫申科将穿什么样衣服出席女儿婚礼。

  《共青团真理报》称,届时季莫申科将穿一身白色服装,而且可以肯定是名牌。季莫申科一向对时尚名牌“路易威登”颇多青睐,因此她很可能会选定这个品牌的产品。同母亲一样,叶夫根尼娅的结婚礼服也是白色的。

  按照日程安排,叶夫根尼娅和未婚夫肖恩首先将在婚姻登记处签名,然后到基辅著名的佩切拉大教堂举行典礼;随后,一对新人将飞往英国的约克郡,在古老的雷普利城堡继续结婚仪式。

  警告总统“别动我的床”

  尽管花边新闻备受关注,但季莫申科的目标绝不是成为娱乐明星。因而,对于她丢了总理宝座却继续对政坛指手划脚,分析人士一点也不惊讶。

  从尤先科铁杆盟友,到下台时猛揭尤先科丑闻,季莫申科短短时间内在政治博弈中好好玩了一把“变脸”功夫。如今,乌克兰新闻节目又开始无一例外地播放季莫申科对尤先科的“和解”信号。在采访中,季莫申科要尤先科做“真正的男人”。

  季莫申科对独立电视台自信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我(当总理时)在办公室旁的房间放了一张小床,在那里度过了不少夜晚。离开时我(对尤先科)开玩笑说,‘别动那张床,几个月之内我就回来了’。”

  新闻链接 季莫申科不换发型

  季莫申科无疑是最让俄罗斯人爱恨交加的乌克兰女性。不少人认为,乌克兰因天然气问题而欠债俄罗斯近十载,季莫申科逃不了干系。不过,没有人能否认她的知名度。一家颇具商业眼光的俄罗斯电影公司也看中了季莫申科的人气。

  这家公司计划本月底上映新片,片名就定为《尤利娅》。尽管没有“指名点姓”,但片中男女主角分明就是以格鲁吉亚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和季莫申科为原型。女主角更是梳着季莫申科的标志性发型。两人在影片中幽会频频,暧昧不已,着实令人尴尬。

  这一回,就连乌克兰最讨厌季莫申科的人也被这部电影惹火了。然而,季莫申科本人在公开场合却仍是一副稳如泰山的模样。

  当被问及对这部电影作何感想时,她耐心答道:“什么样子的电影都有,有的好,有的不怎么好。这影响不到我,而且我相信这样一部电影对许多人也都没什么影响。”

  她还随即补充道,不打算更换自己的发型。(孙浩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