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届“大众电视双十佳”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31 兰州晨报

  26日晚,第五届“大众电视双十佳”评选揭晓,从结果看,其中去年风靡全国的电视剧《中国式离婚》成为大赢家,沈严凭借此剧得到“十佳”导演奖,陈道明和蒋雯丽分别因为成功演绎了“宋建平”和“林小枫”得到“十佳”演员奖。不负众望,成为年度“双十佳”最耀眼的明星。

  十佳演员王刚(《五月槐花香》)、刘晓庆(《我的兄弟姐妹》)、佟大为(《蝴蝶

飞飞》)、李幼斌(《我的兄弟姐妹》)、陈好(《双响炮》)、陈宝国(《汉武大帝》)、陈道明(《中国式离婚》)、胡兵(《双响炮》)、聂远(《汗血宝马》)、蒋雯丽(《中国式离婚》)

  十佳导演王文杰(《成吉思汗》)、刘二威(《妻子》)、刘心刚(《好想好想谈恋爱》)、伍宗德(《双响炮》)、沈好放(《任长霞》)、沈严(《中国式离婚》)、张国立(《五月槐花香》)、张黎(《军人机密》)、胡玫(《汉武大帝》)、梦继(《和你在一起》)高秀敏无缘“双十佳”

  在“双十佳”候选名单中,记者注意到还有高秀敏的名字,她因出演了《圣水湖畔》中的“马莲”而获此提名,但未获奖。组委会表示,电视剧《圣水湖畔》中高秀敏出演的“马莲”备受观众喜爱,今年8月高秀敏不幸去世了,但是她作为提名演员的参评资格依然被保留,因此她顺利入围该评选活动,但高秀敏也要和其他演员一样公平竞争,奖项都是由电视观众投票选出的,“双十佳”不会给高秀敏特殊照顾的。(乔睿)(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