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中心组学习暨“万里行”采访活动汇报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21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梅)昨天,市委中心组学习暨“万里行”采访活动汇报会在市委俱乐部举行。

  汇报会上,参加沿海万里行的四位锦州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分别就沿海城市群中心城市建设、交通体系文化特征、港口建设和临港工业、对外招商等见闻、采访所感做了发言。

  参加报告会的有市委中心组成员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各县(市)区委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