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技活动举行签约仪式院校合作收获颇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21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陈宝林记者田静)今天上午,文化节科技活动进入重要一环。我市政府与四所高校达成科技合作协议,12个重点院校合作项目签订合同。

  在签约仪式上,常务副市长刘伟代表我市政府与辽宁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药科大学诸位领导在科技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通过洽谈与对接,校企合作结下硕果。我市海洋与渔业科学研究所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合作,开发中国对虾的遗产改良技术;铁合金与北京科技大学合作低碳锰铁生产新工艺开发;傲华水工业与沈阳建筑大学合作研发IC卡智能水表控制管理系统等12个重点项目签订合同,合同总金额1939万元。

  又讯昨晚,市领导佟志武、刘志强、王铁成、刘伟、孙东克等为参加本届文化节科技活动远道而来的嘉宾举行了欢迎宴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