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乱播哀乐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21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叶佳威记者姚琦东)只因爱听哀乐,半年来几乎天天高音播放,左邻右舍苦不堪言。21日,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凌海市娘娘宫镇潘屯村韩某被行政拘留15天。

  当日,锦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娘娘宫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该村走访时听到有哀乐声,以为是有人办丧事,后来才发现是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边走边用高音复读机播放哀乐,并无人办理丧事。民警经劝阻无效后,依法对其进行传唤。

  经查,此人姓韩是该村村民,今年41岁。在近半年时间内,韩某几乎整日拿高音复读机在村中播放哀乐,弄得全村不得安宁,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由于村民法律意识不强,近半年竟无一人到派出所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