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 小泉表示将在今年底再度参拜靖国神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31 青岛新闻网
(国际)小泉表示将在今年底再度参拜靖国神社(组图)
  资料图片:2004年1月1日日本首相小泉进入靖国神社进行参拜。
(国际)小泉表示将在今年底再度参拜靖国神社(组图)

  27日,小泉和他的内阁成员在东京的皇宫前照相,随后小泉接受了英国一家媒体的采访。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称,他预计在今年年底再度参拜靖国神社。

  小泉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专访时作出上述表示。他称尽管此举对外交关系会有影响,但他仍计划在今年年底参拜靖国神社。

  《泰晤士报》称这是小泉在赢得9月11日日本众议院选举后首次接受外报专访。

  2001年8月13日:小泉第一次参拜靖国神社

  2002年4月21日:小泉第二次参拜靖国神社

  2003年1月14日:小泉第三次参拜靖国神社

  2004年1月1日:小泉第四次参拜靖国神社

  责任编辑 原霞(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