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皇后”乐当宁波美食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陈旭钦

  宁波晚报讯昨天在第26个世界旅游日之际,“环球皇后”澳大利亚Joan鄄naLeskiewicz小姐等5国佳丽,品尝了“浙江省烹饪大师”李伟良为她们烹饪的咸菜大汤黄鱼,津津美味让她们笑逐颜开,乐得拉着李师傅的手“想请教一招”,并愿意当宁波美食形象大使。

  刚刚从2005环球皇后竞选全球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第一至第五名佳丽,分别是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JoannaLeskiewicz小姐、德国慕尼黑的JohnaLenaKwasow小姐、菲律宾马尼拉的KristelMarisseTingzon小姐、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Ju鄄lianaLiptakova小姐、中国哈尔滨的白珊小姐。昨天晚上,无疑是她们一次梦幻般的美食之旅———原汁原味、咸鲜合一的宁波海鲜,让佳丽们胃口大开。

  在澳大利亚一家儿童医院当护士的“环球皇后”JoannaLeskiewicz小姐说:“尽管我生长在澳大利亚的海滨城市,但还是第一次吃到如此精致烹饪的海鲜。这里的海鲜很好吃,这几天我们正学着用筷子吃海鲜,现在差不多能不用勺子夹起鱼肉和贝壳了。”她兴奋地表示:“我愿意为这样的美味担当形象大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