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夜出更 车内查出手枪K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省公安厅部署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7万民警彻夜设卡盘查

  ■早报今晨1:00讯记者周海波陈昊赵陈摄影江涛华小峰设卡、盘查、擒人!昨夜今晨,成都、乐山、南充等城市的7万民警彻夜无眠,他们在省公安厅部署下开展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

  晚8时30分,省公安厅召开打击“两抢一盗”集中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上,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加大打击“两抢一盗”的力度。对未破的7起部督盗抢汽车案件、33起省督“两抢一盗”案件早日攻克,对全省排查出的23个省厅挂牌整治的治安乱点,各地要进一步落实治理责任,强化治理措施。

  晚9时,一声令下,全省7万民警、万余武警官兵、数十万党政干部和治安积极分子奔赴车站码头、娱乐场所设卡检查,盘查嫌疑人员。

  夜查·交警一分局

  无牌凌志落满灰尘

  昨晚9时,交警一分局出动82名民警,除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点盘查外,还对停车尝汽车修理厂的车辆进行了检查,当场查获一辆无牌凌志轿车。

  9时40分,交警一分局三大队民警来到双楠路富港大茶楼停车常地下停车场第一层停放着上百辆汽车,3名交警挨个检查车辆的外观、号牌。“外观主要看有没有撬痕。”副大队长胡成边说边用手拉着一辆奥迪的车门。

  在停车场一处角落里,一辆凌志轿车上落满灰尘,车前却没有车牌号。停车场一名守车员称,该车是在一星期前停进来的,一直没人开走。交警立即通知停车场负责人,让其通知车主认领,并到交警一分局处理。胡成表示,如果找不到车主,将依法进行拖离。

  在双丰路一汽修厂内,维修人员对两辆维修车辆“一问三不知”,并未按规定进行登记,维修前也没有检查车主驾驶证和该车的行驶证。胡成当场对该厂一负责人进行了教育。他提醒广大汽修厂负责人,为汽车进行维修时,必须对车主和汽车的相关情况进行登记,以免盗抢车钻漏洞。

  夜查·青羊公安分局

  车上查出一把手枪

  与此同时,青羊公安分局出动600余名警力,分设了28个卡点,在辖区内开始了盘查行动。晚10时许,两名便衣警察在天府广场进行巡查时,一辆将音乐放得很大声的蓝色赛欧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赛欧车上坐有5名20多岁的男子,“他们神色很不对劲,”根据多年的经验判断,便衣谢警官和霍警官感到这辆行迹可疑的车辆有问题,便驾车跟行。在行至红照壁路口时,两名警官冲了上去。

深夜出更 车内查出手枪K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