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部署黄金周旅游安全等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2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康洁报道:“十一”旅游黄金周即将到来,为保证游客在我市安全、愉快地旅游,也为了做好迎接上级对我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复核,昨天上午,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对市区部分场所路段、旅游企业黄金周各项准备工作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复核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召开“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会议,副市长钟展南出席了会议并就黄金周旅游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一行对中信度假村,时代广尝人民广场渡口等一些重要路段、场所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市旅游局、交通局、城管局、公安局等单位就准备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采取过硬的措施,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治理和消除重大事故隐患,坚决遏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落实重点景区、重点地段的安全防护措施,实行旅游高峰时段控制进入或人员分流,严防发生踩踏、挤伤、坠崖等危险,并要求加强对海滩泳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坚决杜绝在黄金周期间发生溺水死亡等重大事件。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