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假”光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40 北京晚报
“大假”光临(组图)
1)

“大假”光临(组图)
2)

“大假”光临(组图)
3)

“大假”光临(组图)
4)

  眼瞅着国庆长假就要来了。本报记者围京城转上一遭儿,又来到国际卡通嘉年华的筹备现场一探究竟。北京游乐园正笼罩在一片神秘氛围中。京城百姓找乐儿的地方都忙出新、出奇、出热闹。

  尽管园中玩儿家激情尖叫热闹依旧,但工作人员和工人师傅们却都行色匆匆,他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长假忙活着。十一期间,除园内原有的28项大型经典游乐项目正常开放外,已经吊足胃口的神秘新游艺“风暴骑士”和新建的国内最大4D影院也将粉墨登场。同时,数十位动漫“新人类”还将在游乐园邀请游客现场“作画”。节后,一块由众多游客参与绘制、长达百米的动漫涂鸦板将以画面最长的动漫作品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刘航 摄影报道

  1)新建的高科技4D影院带你“过去未来,时空穿梭”。

  2)电脑游戏中的主人公也首次成为卡通游行队伍中的一员。

  3)在游乐园耗资数百万添置的“风暴骑士”上感受顶级刺激。

  4)“伞上飞车”手们,用数月时间备好的新“绝活”,等着在游客面前一显身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