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2米松岭路岛城最宽 给驾驶者“舒服”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58 青岛新闻网
32米松岭路岛城最宽给驾驶者“舒服”感觉(图)
  晚报讯作为我市今年最大规模的公路建设项目———滨海公路北段辽阳东路至香港东路(松岭路)路面主体工程昨竣工,将于10月1日通车。据介绍,这一路段全长3.2公里,车行道宽达32米,是我市目前最宽的公路。由于在设计中大大延缓了原松岭路上的几个陡坡,今后整个滨海公路的车行时速将可轻松达到80公里。

  据介绍,为将滨海公路建成我市目前最高档次的公路,松岭路路面三层结构层总厚度达52厘米,三层改性沥青面总厚度达15厘米,均超过了普通市区道路厚度的两倍。由于在建设中使用了从美国进口的摊铺机和压路机,因此,这条公路的平整度也创造了我市公路和市政道路建设的记录,误差不超过2毫米。(记者张贝)

  上图:昨天下午,施工人员正在松岭路上进行激光测距及划线施工,为10月1日的通车做准备。臧磊摄(来源:青岛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