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间财经: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58 新华网
(晚间财经: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组图)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8日宣布,降低22种药品的最高零售价格,平均降幅40%左右,最大降幅达到63%,按这些药品现在的销售量测算,降价金额约40亿元。

  这次降价的22种药品共涉及400多个剂型规格。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这22种药品降价,是因为这些药品临床应用比较广泛、价格虚高空间较大,也是各方面反映比较集中的品种。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刘铮)即将出台的《举报煤矿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和违法行为的奖励办法(试行)》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举报煤矿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和有关安全生产的违法行为,经调查属实的,应给予实名最先举报人1千元至1万元奖励。煤矿必须对全体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划出60多条煤矿生产“高压线”隐患排查和停产整顿有了明确程序煤矿负责人必须下井带班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元
(晚间财经: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组图)

  昨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下称“中消协”)和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联合在京通报“2005年商场、超市不平等格式条款点评活动”,明确指出,商家单方面所规定的奖品、赠品、打折、特价等商品不享受“正价”商品的三包待遇是不平等格式条款,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正当利益,违反了《合同法》、《产品质量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规定。
(晚间财经: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组图)
双方退无可退 三大难题

  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美国纺织品贸易谈判代表大卫·斯布纳和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鲁建华都起了个大早。上午8点半,他们率领的中美谈判代表团分别进入会场,早早开始了预计两天的中美纺织品第五轮磋商。

  尽管中美官员态度诚恳,但是相比起20多天前被寄予厚望、但仍以谈判破裂收场的中美纺织品第四轮磋商,外界对9月26日开始的中美纺织品第五轮磋商的看法悲观得让人心寒。

  个税三大热点

  个税减除标准,关系千家万户。1500元的减除标准是高还是低?全国有没有必要实行统一的减除标准?下一步我国税收征管制度应该怎样改革?就这些百姓最为关心的问题,9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史上首次举行立法听证会。

  10月下旬进行的二审将为期一个星期。按照立法程序,在二审时,如果代表们的意见与一审及听证会的意见相仿,那么草案就将根据一审、二审以及听证会的情况作出修改,并在最后一天将修正案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让全体委员表决。

  ·

  ·
(晚间财经: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组图)

  中国内地最佳商务城市揭晓 上海排名领先于北京

  财富(中文版)近日第二次公布年度“中国内地最佳商务城市”调查结果,上海、北京和深圳依然位列三甲,而东莞挤掉成都,首次跻身前十位。

  与去年相比,今年上榜的前十名城市中新面孔不多,仅东莞一家,长江三角洲计有上海、苏州、杭州和宁波入选。今年前三名城市没有变化,但苏州、杭州和宁波这三座城市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推荐阅读:《福布斯》

  “超女火爆”刺激央视:资源竞争 广告招标变招

  “和普通插播广告相比,企业将会越来越热衷于事件营销,比如参与冠名大型活动。”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媒介总监袁方对记者表示。蒙牛乳业借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火爆了一整个夏天,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把营销资源汇聚到大型活动中来。

  麦当劳公布营养成分 把不健康责任推向消费者

  有营养学家指出,麦当劳和肯德基一样,并不改良自己食品的高热量问题,而认为应该是消费者负摄入过多“垃圾食品”的“责任”,消费者应该改善自身的饮食习惯,其实质就是直接把不健康的责任推向了消费者。

  特别策划:未来我们将与高油价为伍?

  世界石油理事会主席罗林25日说,现在全球已经进入一个高油价时代,人们必须学会在未来的长时间内适应油价居高不下的状况。

  正在此间参加第18届世界石油大会的罗林说:“每桶原油18美元或20美元的那个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我们必须要与这种高油价为伍。”
(晚间财经: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组图)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徐京跃)2005年,世界粮食计划署对中国长达25年的粮食援助划上了句号。从明年,也就是中国实行“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起,中国将彻底告别接受外国粮食援助的历史。
(晚间财经: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组图)

  全球华商影响力100强产生 李嘉诚父子3人同当选

  27日召开的首届世界杰出华商大会发布了“全球华商影响力100强”排行榜,李嘉诚、严彬、霍建宁位列三甲。

  中行引入第3家境外战略投资者 瑞银5亿美元参股

  经过谈判协商,瑞银集团将投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亿美元,从而成为投资中国银行的第三家境外战略投资者,该项投资三年内不可转让。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项交易尚需获得有关政府部门及其他相关机构的批准。

  中行三家战略投资者
(晚间财经: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组图)
(晚间财经:举报煤矿隐患和违法行为最高奖1万(组图)
苏格兰皇家银行

  新加坡淡马锡金融控股公司

  瑞银集团

  建行10月14日赴港招股 691亿港元创港股IPO纪录

  据香港市场消息,中国建设银行将于10月14日在港招股,10月27日或28日在主板挂牌上市。日前,建行已通过联交所上市委员会聆讯。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