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代表团看望慰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金果林程勇)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今天下午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看望在祖国边疆屯垦戍边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大干部职工。

  罗干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立以来,坚决履行屯垦戍边的历史使命,为开发、建设、稳定新疆和巩固祖国边防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人民是不会忘记的。罗干代表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各族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罗干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生产建设兵团的社会经济发展全局,继续弘扬艰苦奋斗、艰苦创业、不屈不挠的“兵团精神”,在屯垦戍边新的实践中,一如既往地当好新疆生产建设的突击队、生态建设的突击队、和谐社会建设的突击队。

  罗干表示相信,具有光荣传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定能够为“稳定新疆、富民固边”战略、为开创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罗干一行还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赠送了慰问礼品,并亲切会见了兵团的师局以上干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今天,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还来到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慰问工作在岗位上的各族干部职工,参观考察了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展览室、炼油厂、化纤厂。

  今晚,中央代表团艺术团还在乌鲁木齐举行了首场演出。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与新疆各界人士一同观看了演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艺术地表现了中央和全国人民对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祝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司马义·艾买提,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李继耐上将参加了慰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等也陪同参加了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