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代表团慰问新疆政法干警武警官兵驻军指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金果林程勇)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今天接见了新疆政法干警英模并来到武警新疆总队、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看望慰问,把中央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问候带给常年坚守祖国边疆忠于职守、戍边卫国的广大政法干警、武警官兵、驻军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罗干代表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之际,向长期工作在祖国边疆、战斗在维护社会秩序、保卫祖国安全、巩固新疆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第一线的政法干警、武警官兵、解放军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

  他说:当前,新疆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这些成就的取得,凝结着新疆广大政法干警、武警部队官兵、解放军驻疆部队指战员的心血和汗水。实践证明,新疆的政法队伍、武警部队、人民军队是一支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是备受新疆各族人民爱戴的队伍,是一支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罗干指出,在当前的大好形势下,更要居安思危,保持清醒的头脑,希望新疆广大政法干警、武警部队官兵、解放军驻疆部队指战员

  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切实提高队伍素质,始终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维护社会秩序,促进民族团结,为确保新疆的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今天上午,罗干等中央代表团领导首先在新疆迎宾馆看望慰问了新疆的公安、检察、法院等政法系统的英模代表和领导干部,并与大家亲切合影。随后,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来到武警新疆总队看望慰问广大武警官兵,接见了武警新疆总队的团以上干部并与大家合影。今天下午,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来到新疆军区看望慰问广大驻军官兵,接见了新疆军区的师以上干部并与大家合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司马义·艾买提,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李继耐上将参加了慰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等也陪同参加了慰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