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绑架3岁幼儿勒索百万 5疑犯案发8小时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00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佛山报料:0757-82300823

  本报讯(见习记者/谭晓畅 实习生/麦穗)本报昨日接到报料,前日中午12时许,有2男1女强行闯入南海盐步一户居民家里,绑架了1名3岁半的幼儿,此后还向幼儿家人勒索100万元赎金。当晚8时,此案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被绑幼儿也成功获救。

  据了解,绑架案发生在前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案发地点在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办事处青龙大街。当时受害人家中仅有一位老阿婆和一名3岁半的幼儿。作案的共有5名犯罪嫌疑人,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在屋外掩护,其余3名犯罪嫌疑人强行闯入屋中,将老人捆绑后封上嘴巴,并将3岁半的幼儿强行掳走。老人在反抗过程中手臂受伤。

  随后,犯罪嫌疑人拨通了幼儿父亲的电话,称要100万才能放人,受害人家属立即报警。民警在对案发现场周边区域展开搜查后判定,疑犯可能会在南海的大沥和罗村出现,便加大了在此2处的搜查力度,最终在大沥将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据悉,目前幼儿已被解救,而受伤老人由于惊吓过度,至今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中哭泣。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报料人:小月,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