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迫做贼 男孩打的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08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名13岁的新疆男孩被3个新疆男子骗到福州,并强迫他去做小偷。前日下午,当其中一名男子带他上街,强迫他去偷包时,男孩乘机逃离魔爪,打的找民警求助。

  男孩叫萨迪儿(译音),上五年级。5天前的上午,上学路上,一辆桑塔纳轿车突然停在他身边,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对他说,他要到附近一个地方,但不知道怎么走,让萨迪儿带路。最终他却来到了福州。

  到福州后,萨迪儿被关在一间屋内,他知道受骗了,想找机会逃跑。但3名男子轮流看着他,根本没机会。9月29日下午3时,其中一名男子带萨迪儿上街,强迫他去偷包,萨迪儿不同意,那名男子打了他两个耳光。无奈,萨迪儿只好假装同意。下午4时30分许,那名男子突然要上厕所,叫他不要乱跑。看到那名男子走进厕所,萨迪儿撒腿就跑,来到一个拐角处,拦下一辆的士对司机说,他要找警察。2分钟后,萨迪儿在古田路闽都大厦看到了福州水部派出所的110巡逻车。

  民警将萨迪儿接到派出所,立即联系了他的父亲。昨日下午,萨迪儿的父亲赶到福州,从民警手中接过派出所早已为他们买好的火车票,高兴地踏上回家的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