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面深坑接连暗算骑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21 东南快报

  

路面深坑接连暗算骑手

  本报讯溢满水流的路边,只见一股水流往上冒,但樊先生骑自行车路过时,却连人带车被“吞”了进去,所幸被路人及时救起。原来,水面下暗藏一个直径约1米、深近2米的圆坑。昨日上午8时35分,这样的惊险悲剧在福州西门加油站附近接连上演。

  “这坑将近2米深,还好没有整个人栽进去1个子不高的樊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8时35分左右,他骑自行车路过福州西门

加油站附近,见不远处的路面都是水,但他压根儿没想到水下藏了深坑。突然,自行车陷进“深坑”,他挣扎着攀住坑沿。幸好一位依伯路过,把他救起。记者看到,樊先生的脸部及膝盖有些擦伤。

  目击者陈先生说,他看到这惊险一幕,急忙电话联系自来水公司,还没等维修工人赶到,另一名骑自行车的小伙子也遭“暗算”,应声“落马”,幸亏他只摔在深坑旁边。随后,维修工人赶到,把坑里的水往外抽,随着坑里的水越来越少,樊先生的自行车渐渐浮出水面,坑将近2米深。

  据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科的郑仲鋆介绍,这个深坑是地下自来水管漏水“刨”出来的。昨晚,深坑已被填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