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小伙千公里骑车宣传尊老敬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53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张娜)为了宣传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呼唤社会关爱老年人,昨日中午,四名小伙从保定出发,开始了骑单车1000公里的宣传活动。

  昨日中午,保定新世纪学校大院内热闹非凡,经过短暂的仪式后,志愿者卢佳雷、程红亮、邢林广、李东4个小伙子带着满满的信心出发了,标志着这次“迎国庆,关爱老年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4个小伙子中,邢林广是河北大学的学生,程红亮是一家公司的职
员,李东是一家自行车运动俱乐部的教练,卢佳雷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在读研究生,是保定新世界学校的校外辅导员。

  按照计划,他们的行车路线为徐水、涿州、北京丰台区、天安门广尝毛主席纪念堂、唐山曹雪芹故居、秦皇岛燕山大学,之后原路返回。路上他们将不停地宣传尊老爱老的风尚,发送关爱老年人的传单,并举行万人大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新世纪学校、保定市自行车协会、保定电视台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4人预计在10月3日返回保定,届时将和活动的协办单位一起到保定干休所,向老年人赠送礼物、共庆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