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再陷入私生子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美国媒体9月29日报道,众所周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风流成性,与之有染的情人众多。然而不为人知的是,1981年当他与青梅竹马的旧情人多丽·凯尔·布朗宁偷情后不久,后者就怀孕并生下一个儿子。布朗宁的前夫保罗·皮尔森相信,前妻这名如今已24岁的儿子安东尼,正是克林顿的私生子、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同父异母的弟弟。皮尔森希望,对安东尼进行DNA身份鉴定,从而令其可与切尔西一样,继承克林顿夫妇3000万美元遗产的1/3。

  婚外情长达17年

  据报道,多丽·凯尔·布朗宁现年57岁,是克林顿家乡阿肯色州人,曾是克林顿高中时期的女友。布朗宁本人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公开承认,她与克林顿的婚外情延续长达17年!

  1981年8月20日,布朗宁生下儿子安东尼。皮尔森称,安东尼出生后,他才发现儿子怎么看也不像他,倒像极了克林顿。皮尔森称,从那时起,就开始怀疑儿子是妻子和克林顿偷情所生。最终,两人在1985年因感情破裂而离婚。

  法律人士称,如证实安东尼的生父的确是克林顿,安东尼可以跟克林顿女儿切尔西所继承的财产一样,继承克林顿夫妇价值3000万美元遗产的1/3。皮尔森说:“无论DNA测试结果如何,安东尼在我心目中都是我的儿子。不过,如果安东尼有权继承什么,我希望他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克林顿的婚姻将再陷危机

  据内幕人士称,“私生子风波”将令克林顿夫妇的婚姻再次陷入危机。据内幕人士称,希拉里早就知道“私生子”安东尼的存在。但克林顿曾经向希拉里发誓,安东尼并非他的私生子。1999年,一名阿肯色州妓女也曾宣称,克林顿是她当时13岁儿子的父亲,但DNA检测却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