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 数十家企业排队打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贾雨夕)昨日,记者从“2005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魅力总评榜”组委会获悉,魅力总评榜昨日开始接受企业报名以来,受到了餐饮、娱乐企业的热捧。许多企业打进热线了解情况,表示将参与魅力总评榜的角逐和评审。截至记者昨晚9时截稿,共有近百个热线电话打进“魅力总评榜”,数十家企业参与打榜。

  雅典皇宫 将娱乐进行到底

  投资数千万元的雅典皇宫国际休闲洗浴会所负责人戴先生说,雅典皇宫此次一定要将“2005最具魅力十大休闲娱乐品牌”一举拿下。该中心在国庆期间、美食节期间将推出系列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据了解,由雅典皇宫精心策划的“首届海南风情节”将在大假期间隆重开幕,消费者只需花费58元就能在雅典皇宫玩上一天一夜;全天有四次自助餐,不仅可品尝到50多种精美菜肴,还可品尝到数十种海南特色美食。此外,酒水还实行“买六赠二”,精彩纷呈激情浪漫的文艺表演、精彩幸运的神秘探宝、价值不菲的礼物大派送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愉快的享受。与此同时,该中心还花重金请素有“乐坛怪杰”之称的沙欧先生来该中心献艺。

  左撇子茗桂轩 各具特色

  昨日,左撇子竹筒火锅也积极前来参与打榜。该企业负责人段总说,去年他们店就参加过魅力总评榜,可惜被PK掉了;今年,他们重新装修了店堂,而且首创了使用橄榄油炒制底料,在成都首家推出了具有果香味的橄榄油碟,火锅久煮不浑汤,常吃不上火,麻、香、辣回味悠长,深受成都市民的喜爱。段总表示,左撇子竹筒火锅对今年的魅力品牌称号将一争到底!

  昨日,签订打榜合同的还有茗桂轩大酒楼。据介绍,装修豪华、时尚的茗桂轩大酒楼主要经营新潮粤菜、精品川菜、时尚铁板烧,该酒楼负责人还邀请市民国庆期间去酒楼“踩踩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