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墨西哥会师世少赛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巴西墨西哥会师世少赛决赛(图)
  本报讯昨天上午,2005年秘鲁世少赛两场半决赛战罢。欧洲冠军土耳其队3∶4惜败于南美劲旅巴西队,墨西哥队则以4∶0大胜荷兰队。这样世少赛决赛也成为美洲人的内战。双方将在10月3日上午进行决赛,而荷兰和土耳其之间的三四名决赛将在当天早些时间进行。

  巴西与土耳其合力上演进球大战。开场仅14秒,巴西队长相酷似小罗的19号塞尔索就趁对方立足未稳先下一城。第26分钟,巴西队8号安德松左路一连串精彩的突破过人后斜射再下一城。6分钟后,巴西队马塞洛左路突破至底线踢出一记零角度抽射,土耳其队门将将皮球扑进自家大门。上半场快结束时,土耳其队长埃尔坎防守中因动作过大被红牌罚出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少一人的土耳其队背水一战并在下半场开场就由厄尔坎扳回一球。第68分钟,科斯头球破门将比分追至2∶3。第75分钟,土耳其的沙欣禁区右侧打出了一记精彩吊射,皮球直接飞进球门死角,土耳其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奇迹般地追平了比分!第89分钟,巴西的安德松右路杀入禁区,他吸引了两名后卫和守门员的注意后将球分出,效力于科林西安的前锋伊格尔将球打进空门,巴西队再次将比分超出。第90分钟,心态失衡的土耳其后卫塞尔西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墨西哥队4∶0大胜荷兰队。第33分钟,墨西哥队的维拉鲁兹禁区右路突施冷箭。第50分钟,墨西哥队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机会,莫雷诺接球后门前铲射得分。第61分钟,维拉鲁兹左路高速突破后大力轰门再下一城。第90分钟,古兹曼在相同的位置打进了第四个进球。

  阿伟

  图:巴西队马塞洛·维埃拉在进球后高呼 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