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恩宣布离开曼联红魔将失精神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曼联中场核心、队长基恩做出了一个震惊全队的决定,他宣布,自己即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下个赛季将转会去其他球队。

  曼联的这位传奇中场是在昨天接受曼联电视台电话采访时宣布这一惊人决定的。“我希望还能再踢一两年,但我不认为还将会留在曼联,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每个人都会有离开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好到其他俱乐部去了,”这位34岁的老将表示,“我觉得,如果能够

尝试一些其他的更衣室,这也是一段不错的经历。不过我不会选择英超俱乐部的,我难以接受作为客队来到老特拉福德的滋味。”

  基恩同曼联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季到期,此前曾盛传他将与俱乐部续约一年,并且充当队员兼教练的角色。不过基恩明确否认了这一传闻。

  基恩说:“你必须学会并且准备好继续前进,我离开曼联,但生活不会结束。进入管理层,或者去别的地方当教练,这都是个机会。但我最好做一个清盘之后再重新开始,我不想在曼联执教。”

  基恩毫不掩饰他希望效仿他的红魔前辈布鲁斯、罗布森等球星,在退役后进入俱乐部的管理层,他还希望能够在几个月后获得欧足联颁发的教练证。

  关于曼联俱乐部有意同他续约的说法,基恩表示:“如果我收到一份新合同的话,我会感到非常吃惊的。就算我收到的话,我也不希望是在赛季末,到那时我已经做好关于我未来的决定了。”

  鹏君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