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告别“太平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4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小李今年20岁,体形偏瘦,虽不是“太平公主”,但乳房显得不够丰满。营养师认为小李应多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增加热量在体内的积蓄,使乳房高耸而有美感,不妨试试下列美乳食谱:

  豆浆炖羊肉:怀山药150克,羊肉500克,豆浆500克,油、盐、姜各少许,合炖2小时,每周吃2次。

  人参莲子汤:人参5克,莲子20克,冰糖10克,炖1~2小时,隔日一次。

  张女士今年35岁,两侧乳房大小不均。营养师告诉她除了注意睡姿、采取按摩等方法纠正外,还应适当常食以下药膳:

  海带煨鲤鱼:海带200克,猪蹄一只,花生150克,鲤鱼500克,葱、姜、油、盐、酒各少许。先用姜、葱煎鲤鱼,煮后放入配料,即可服食。

  荔枝粥:荔枝干果15枚(去壳取肉),莲子、怀山药各150克,瘦肉250克,同粥煮,每周2次。

  远山责任编辑:李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