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研有成果 市政协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4:28 成都日报

  (记者赖晓莉) 重点调研有成果,促进了问题的解决,将能获得重奖。昨日召开的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了《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评奖办法(试行)》(审议稿)。根据该办法,市政协将从今年起对政协各专委会开展的重点调研课题进行分级奖励,这也是我市首次对政协调研课题实行重奖。

  根据试行办法规定,市政协将为政协调研课题分别设立特别贡献奖、金奖、银奖、铜

奖四个层次的奖项,每个层次的奖项名额不限,凡达到标准的,都可以获得相应奖励;但如果出现奖项空缺,也不进行递补。获奖调研成果由市政协统一颁发证书和奖金。

  试行办法同时对课题评奖过程作出了规范:成立评奖工作领导小组,每年12月中旬启动申报工作;第二年元月进入评审环节,评委要写出审读意见并打分,再进行集体评议,提出获奖建议名单;获奖名单要最后经过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和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后,才最终确定并进行表彰。

  据介绍,市政协此次制定重点调研课题评奖办法,旨在促进政协专题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更好地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