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才读3年学费遭拒借书证过期 35名大学生提前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4: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李卫中 朱熙勇 实习生彭慧)“财务上没有你们的名单,你们已经毕业了。”昨日上午,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筑0209班的35名学生去学校财务部门交学费时,竟吃了闭门羹,而事实上,他们还有整整两年的书没读完。

  这些学生还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借书证也因“毕业”而过期了,无法借书。

  “直到这时,我们才发现自己成了毕业生,没有学籍了。”学生们说,他们是2002年考进来的计划内“3+2学生”,本应在校读5年,取得大专学历,而现在才刚进入第4个学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校院长韩洪建的楼下电话预约采访时,韩院长大声斥责记者不该来校采访,并表示“这只是学校内部管理的一点小问题,记者无权干涉学校的行政,请马上离开校园。”说罢便挂断电话。

  下午3时许,记者再次采访该校招办主任胡某,他说:“是学校内部信息传递有误,错把没毕业的学生放进毕业生里面了,现在正在改正,这些学生节后开学可以照常交费上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