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卢家丰率团视察淮南煤电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0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军)9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卢家丰率省政协委员视察团赴淮南市,就煤电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团听取淮南市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实地视察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淮南矿业集团顾桥煤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煤电产业发展情况反馈了视察意见。

  就如何加快发展煤电产业发展,委员们指出,一是要坚持科学的发展观,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子。二是企业要进一步优化管理。先进的技术要有先进的管理,要有高技术人才,要重视人才的培养使用。三是要加大科技投入。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四是要研究资源型城市转型问题,寻求接替产业。五是要重视企业发展环境。要重视安全生产,研究对采煤沉陷区的综合治理和开发,实现资源开发、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的相互协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