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即停止与台湾的官方往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2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30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阿联酋执意允许陈水扁“过境”,从事政治活动,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要求阿方立即停止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有记者问,陈水扁于30日“过境”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请问中方对此有何反应?

  秦刚回答说,阿联酋不顾中方强烈反对,执意允许陈水扁在阿联酋“过境”,从事政治活动,违反了阿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的承诺,给中阿关系造成了消极影响,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并就此向阿方提出了严正交涉。我们要求阿方立即停止与台湾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10月01日 第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