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王”将携狂风暴雨袭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42 东南早报

  气象台发布台风消息称,10月2日-4日———

  早报讯(记者叶清林)今年第19号台风“龙王”,于9月26日8时在太平洋洋面上生成。昨日16时,厦门市气象台发布消息称,10月2日至4日,“龙王”将给厦门带来暴雨,有关部门提醒市民,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台风“龙王”可能于10月2日下午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并有可能于3日在福建闽南到粤东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将对我省南部沿海地区造成影响。受台风和北方冷空气的共同影响,厦门地区2日下午起风力逐渐加大,3-4日有大到暴雨。气象台将密切监视“龙王”的动向,并及时报告新的情况。

  另外,根据今年国庆假日7天的天气预报,国庆当天及5-7日天气晴好,气温适中,可以出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