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400警力设下四道安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刘洪智通讯员葛福庆宋超)从9月30日济南市公安局召开的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济南市各级公安机关将投入3400余名警力,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设置四道安全防线,确保糖酒会期间各项活动的绝对安全。

  9月初以来,济南警方组织开展了两次集中清查行动,及时破获了一批案件,抓获了

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同时以展馆、会尝驻地、接待宾馆等为重点,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先后3次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督促进行了整改。积极查禁户外违规广告,先后清理违章灯箱、广告牌550余处,清理乱涂乱画广告19000余条。

  为确保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各项活动的绝对安全,济南市公安局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局长孟富强任总指挥的糖酒会安全保卫工作现场指挥部。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为中心,设置了四道安全防线。第一道外围防线主要是实施适时弹性封闭,视情况分流人员、车辆,维护良好治安、交通秩序;第二道市区防线主要是严格查验进入会展中心方向的车辆证件,严禁无证车辆进入;第三道防线范围是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外围一周,主要是实施展馆的外围封闭,严格查验票证,查缴各种危险违禁物品,并疏导人员有序排队入场;第四道防线范围是开幕式现场区域及国际会展中心各出入口,主要是设置第二道安检关,严格查验危险违禁物品,疏导与会人员有序进出。

  糖酒会期间,各级公安机关将以展区、驻地及重点公交线路为重点,严厉打击街面双抢、盗窃机动车、拎包盗窃等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所有巡逻车辆和警力向机尝车站、广尝风景游览区、娱乐场所以及案件多发的区域和时段倾斜。糖酒会期间,对辖区宾馆、酒店、招待所派民警实行进驻管理,确保绝对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