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索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46 红网-三湘都市报

  罗伊·基恩

  当地时间9月29日,曼联中场大将、爱尔兰国家队主力罗伊·基恩公布了一个让俱乐部和球迷都大为震惊的消息,他确认自己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但是他也表示自己将肯定离开英超。基恩1993年以375万英镑的价格从诺丁汉森林转会曼联逐渐成为球队的传奇人物。

  孙继海

  这个周末对于孙继海来说,无疑是格外有意义的时刻。9月30日,他将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同时在周末的10月2日,曼城将主场迎战埃弗顿队,孙继海有机会再次遇到自己的老朋友李铁。这场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10月2日星期日晚上6点10分开始转播。

  联盟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第二比赛日再度展开40场争夺。意大利的罗马、桑普多利亚和帕勒莫,德甲的斯图加特、柏林赫塔、汉堡以及英超的博尔顿、米德尔斯堡晋级小组赛。埃弗顿和勒沃库森提前出局,法国5支球队共有4支晋级。

  以上消息均由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