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城十里车如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南京汽车行业协会经销商分会成立

  经南京市民政局批准,南京汽车行业协会经销商分会近日正式成立。

  经销商会首批成员单位近50家,绝大多数是整车生产企业授权品牌的一级经销商,其中有南京朗驰、江苏金泰天创、南京菲亚特、南京依维柯、南京长安、江苏万帮、江苏天泓

、江苏雨田、江苏肯瑞、苏宁环球汽车城、南京大明路国际汽车城等众多著名商家和汽车大市场。

  会议经民主协商、表决,选举南京朗驰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勇为商会会长,选举江苏金泰天创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郎光富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倪泳

  三大汽车新政国庆启动

  从10月1日开始,包括“落地完税”、“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在内的多项汽车相关领域的新政策将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年初即开始试行的进口车落地完税制度,终于将在国庆后正式“落地”,这也意味着实行多年的进口车配额许可制彻底终结。

  同时,酝酿已久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简称《办法》)将从十一起正式实施,这对消费者和希望进入二手车市场的汽车厂家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今年4月公布的《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也将在10月1日起正式执行。

  据悉,目前商务部对品牌销售的具体实施办法并非“一刀切”。

  菲亚特全系列产品亮相

  金秋十月,共襄盛会。南京菲亚特以“时尚前沿、安全典范”主题震撼登场南京车展,全面展示“世界家轿王”在中国的王者风范。

  南京菲亚特此次参展的车型是对品牌定位的最好诠释,也是“世界家轿王”的最好实力见证———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05升级款车型全部亮相,让人耳目一新。由“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手打造的每一款菲亚特汽车,都是美学与实用的统一,引领着汽车外观设计的流行潮流。

  在用材方面,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系列的车身部件使用的都是双面镀锌钢板,国内家轿中,还罕有匹敌。而一系列目前世上家轿领域最先进电子技术的采用,确保了派力奥、西耶那与周末风这样出自菲亚特178平台上的系列车型的绝对可靠的性能:先进的V.E.N.I.C.E系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菲亚特旗下每一款车型都安装了堪称完美的新一代CODE电子防盗系统,这种防盗装置目前在国内只有部分C级车或更高级的轿车车型中才有应用。7月、9月相继推出的派力奥、西耶那1.5FSX车型,在基本型基础上加装了CD、ABS、EBD等体现驾乘安全和舒适性的配置,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1日 第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