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让你的爱车也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国庆将至,车市又将迎来丰收的季节。随着降价大潮愈加汹涌,厂家和经销商们都寄希望于黄金周大捞一票,再加上大家为买车而忍了这么久,因此,今年的“十一”必将上演供需两旺的好戏……

  朗驰苏昊推出国庆出游免费检测活动

  国庆黄金周将至,北京现代朗驰苏昊将为广大车主举行国庆出游免费检测活动,为即将出游的车主提供方便。

  检测活动自9月25日至10月15日结束,检测内容包括油液、冷却液、轮胎、电器系统、底盘等。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到朗驰苏昊了解,或者致电:85331111详细咨询。

  假日出游 陆风出油

  记者近日从南京陆风了解到,为了感谢消费者对陆风的厚爱,也为了近期购买陆风的用户能在假日里快乐地出游,不用为高昂的油价担心,现推出“假日出游陆风出油”的活动。从9月15日至10月31日,凡是购买陆风汽车均赠送汽油500升。

  美好假日,从奇瑞免检开始

  黄金周将至,为了让广大自驾出游的奇瑞车主能够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地度过这个长假,从9月25日到10月10日奇瑞汽车将举行一场“美好假日,从奇瑞免检开始”的假日关怀服务活动,届时将为广大车主提供从出游前到出游后全程一系列检测、维修和保养方面的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1、出行前,为车主提供车辆16项的免费检测;

  2、出行中,提供随时随地24小时贴身服务;

  3、出行后,提供优惠保养服务(按工时费五折的优惠,5000公里级常规保养一次)。

  大明路店:025-52632880,周梅梅

  中央门店:025-85637775,刘宝来

  大厂店:025-57062896,黄震

  天泓六周年庆君威全系大幅优惠热卖中

  江苏天泓于近日隆重推出“店庆六周年,购车员工价”活动,活动期间,“君威”全系列车型将有大幅优惠。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为庆祝天泓六周年店庆,在活动期间凡购买“君威”系列任意一款车型,都将获得天泓给予的大幅优惠。另据天泓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优惠幅度之大,为君威上市以来少有,相信肯定会让准车主们满意。

  此次天泓“店庆六周年,购车员工价”活动,无疑为市场上潜在的“君威”准车主们提供了绝好的购车良机,相信此举必将对南京中高档车市产生深远影响。

  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之“秋季呵护”活动

  近日,记者从南京金泰天创销售服务店了解到,一汽马自达系列“恒久关爱、安全呵护”秋季大型服务月活动于9月15日正式开始,在此活动期间将为马自达6车主提供空调暖风系统、冷却系统、蓄电池、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20个项目的检测,同时,在本次活动中消费者还将享受特别提供的动平衡、四轮定位免费检测、调整酬宾卡一张(此卡有效期为9月15日至12月15日),凭此卡可在销售服务店享受一次免费的动平衡、四轮定位检测及调整。

  具体情况消费者可致电咨询:52420122。

  服务永无止境,国庆超值酬宾

  江苏世贸泰信始终秉承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在高档汽车领域中,它意识到服务永远没有止境,所以在售后服务开业之际,率先为客户奉上多达8项的免费检测大餐,使您的豪华座骑安然度过夏季,舒爽迎接金秋。

  另外9月28日至10月4日的南京国际车展上,您可以携带家人一同领略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Volvo、二十一世纪奢华SUV领域中最杰出的代表之一路虎、英伦豪华车的尊贵代表捷豹等名车的风采,还可以参与种种有趣的活动,国展期间订车均送价值6000元的SONY数码DVD摄像机一台(S40外和路虎除外)。这些世界顶级品牌,拥有领先的安全科技,完美的动力源泉,激情的驾驭感受,时尚动感外观,令成功人士心动不已。

  魏坤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1日 第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