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遍迪士尼省力大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53 人民网-江南时报

  尽量避开入园高峰

  迪士尼乐园每天早上9点开园迎客,为避免过多人流造成拥堵,游客可以选择在开园半小时后进入乐园。

  入场前先进食打底

  乐园面积不是很大,饮食座位不足,而且食物价格较为昂贵。游客如在入场前预先进食“打底”,既可节省排队时间,也可节省金钱。

  当然,游客要是觉得肚子饿的话,在乐园内也可以购买一些小餐饮填肚。

  预先规划游园路线

  虽然乐园面积有限,不过由于到处都有“长龙”,要在一天内游遍整个乐园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旅客可在游园之前,预先选择几个自己中意的项目,再划定一条个性化的游园路线。

  购物活动无需太赶

  乐园内精品店铺多不胜数,而所售卖的纪念品也各不相同,就算希望进行大规模购物,游客也不需急于一时,可以在游遍乐园之后从容购物,时间上可以选在出园之前。

  美食地图

  广场餐厅位置:美国小镇大街尾段

  食品类型 中西式

  主要内容:广东点心、西式美食大街

  餐厅位置:美国小镇大街尾段街角咖啡店

  食品类型:烧鸡沙拉、肉酱意粉、港式及东南亚面食和各地甜品明日世界彗星餐厅(中式江南风味)

  餐厅位置:飞越太空山侧

  食品类型:烤肉、面食和小炒。

  探险世界河景餐厅位置:森林河流之旅登船处

  食品类型:中式餐厅最适合一家大小一起用膳。碧林餐厅(在棕榈树下品尝风味美食)

  餐厅位置:前往泰山小岛木筏对面

  食品类型:亚洲南部食品

  特色菜肴:各式咖喱美食、广东烧味及热辣小炒

  幻想世界皇室宴会厅位置:睡公主城堡南侧

  食品类型:特色咖喱菜色、中式点心、日式寿司、西式烧烤等。

  推荐

  必玩项

  迪士尼巡游表演:每天下午1:30和3:30共两场。该表演通过九个由迪士尼人物组成的方阵、彩车伴随着好听的音乐一路巡游表演。

  狮子王庆典:在气势磅礴的大型舞台上,一幕幕著名动画《狮子王》的经典场面,以充满澎湃动感的百老汇音乐剧形式再次活现眼前。

  森林河流之旅:随探险船顺流而下,向远离烦嚣的原始森林进发,沿途经过随处漂流的木筏、嬉水的大象、摇摇欲坠的神庙废墟,炙热的喷泉、俏皮的河马等。(晚上游玩效果更佳)

  飞越太空山:坐着征空飞船急速飞驰,在令人心跳加速的音乐和特别的音响效果衬托下,其实比过山车更刺激。

  米奇金奖音乐剧:以颁奖礼及音乐剧的形式,融合了歌剧、舞蹈、动画电影及特技效果,并由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等迪士尼巨星载歌载舞,向无数迪士尼经典故事致敬。

  米奇幻想曲:米奇老鼠、唐老鸭和他们的朋友们将电影、音乐及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各种感官刺激融为一体,携手演绎令人拍案叫绝的三维立体效果表演。

  亲子项

  香港迪士尼乐园铁路(环游乐园小火车)

  米奇金奖音乐剧

  米奇幻想曲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小飞象旋转世界

  灰姑娘旋转木马

  上述都是一些比较适合大人带小孩一起玩的游乐项目。除已经介绍过的米奇金奖音乐剧和米奇幻想曲之外,最值得尝试的要数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在百亩森林中,维尼熊的蜂蜜罐会载您穿越清幽的密林,与跳跳虎一起跳过大风暴,在泛滥的河流中遇到小猪。一切似早有安排,却刺激好玩。

  刺激项

  飞越太空山、太空飞碟、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此类游戏主要集中在明日世界版块,通过乘坐太空飞船展开星际探索之旅。

  “明日世界”在设计时的理念就是希望激发年轻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带游客探索外太空,实现遨游太空的梦想。在这里可以体验众多的未来意念,一睹未来世界的面貌,甚至可乘坐火箭穿梭外太空,展开精彩的宇宙历奇,梦想可以在不受时空限制的领域中无限实现。

  由于年轻人天性的好奇、天马行空以及喜欢冒险的精神,这个区域建议年轻人不可不去。

  东方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1日 第十六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