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统一思想 海南省召开规范执法行为经验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58 法制日报

  本网讯 黄江记者杨燕生日前,海南省在海口市召开规范执法行为经验交流会暨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交流“平安建设”和“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更加深入扎实地做好这两项工作。

  海口、文昌、琼海、澄迈、屯昌等市县基层单位以及省高院执行局、美兰监狱的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做了深刻的分析。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文强调,当前,专项整改活动正在逐步转入培训考核阶段,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部门要认真总结前一段工作经验,深入查找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在找准问题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深层次的原因。(责任编辑郑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