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换胸奇迹”没发生客户质疑欲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3 武汉晚报

  “换胸奇迹”没发生客户质疑欲退款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28天增大6公分,感受换胸奇迹。”历时4个月,花去1572元,宣传词中的奇迹在赵女士身上并没有发生。昨日,赵女士向本报反映了她的消费遭遇。

  家住汉口崇仁路的赵女士今年33岁,体形一直偏瘦,生了孩子后乳房变小。今年5月,

她看到“金点丰乳胶囊”的宣传内容上写着“郑重声明:凡服用金点丰乳胶囊三周期以上,胸部未增大到6厘米者,均可由专家制定个体化方案,免费使用赠品,直到满意为止。”赵女士看到产品承诺得如此到位,就买了一个周期(一个月)的产品服用。因觉得无效,此后,她又接连买了2个周期的产品,共花去1572元。但直到8月,3个周期的产品全部服用完毕,乳房仍没动静。向商家反映情况后,对方送来了乳房外用搽品,但连搽了三盒,乳房仍未增大。当她再次索要赠品时,对方未给,仅劝她再买些产品口服。

  据观察,赵女士双乳并没有产品宣传词中强调的“换胸奇迹”。赵女士表示,产品效果与宣传有差异,就此她已多次向商家提出退款要求,但对方一直未予答复。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金点胶囊客服部门时,对方解释,赵的情况属于个别现象,他们会与上层联系,作出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