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袭门前长草的“空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3 武汉晚报

  新洲一“搬家式盗窃团伙”开着货车盗窃

  专袭门前长草的“空巢户”

  本报讯(通讯员彭业武记者刘丰)一个装备有货车及专业盗窃工具的“搬家式盗窃团伙”,专门袭击“空巢户”,一旦选中目标后,就会将其洗劫一空,只要是值钱的东西,就

统统运走。昨日,该团伙两名主要成员被警方刑拘。

  余新洲、严华锋等人,原是小偷小摸,后不满足于此,便添置了一辆东风小霸王厢式货车及专业盗窃工具,成立“搬家式盗窃团伙”。该团伙成员分工明确。他们白天驾车四处踩点,主要目标为公路沿线无人居住的门面房和居民区,一般以查看门前是否长草和晾晒衣服来初步确定是否有人居住,如果确定的目标,晚上又无灯光,便可动手。他们作案不放过任何东西,甚至卸掉铝合金门窗。

  前日晚,新洲公安分局仓埠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松林村路段时,发现一可疑货车停放在一户居民门前,而该居民家的大门被撬,铝合金门窗也被卸掉。民警立即将货车上的余新洲、严华锋控制住。

  经检查,民警又从货车上发现该居民家的电视、影碟机、煤气坛等失窃物品。

  余新洲、严华锋交代,当晚,他们开车接连盗窃作案3起,偷得价值1万多元的钱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