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明将跨入深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42 武汉晚报

  强冷空气来袭降温将达8℃—10℃

  全国明将跨入深秋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强冷空气昨日已侵入我国,并向南袭来,预计明天将横扫我国长江以北地区,届时将有大风降温天气。这一来坑苦了不少游客,在外“放血”购衣御寒成

为必需。

  昨日武汉的黄金周出游热潮已出现一个小高峰,两列旅游专列已发出,旅游团队飞向全国各旅游地。由于昨日武汉受“秋老虎”袭击,最高气温已达33℃以上,出游者都汗如雨下,穿着短袖上车、登机。

  昨日,全国除东北外,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大多数游客因此并没有携带御寒的衣物。中央气象台称,此次冷空气实力较强,降温过程将达到8℃—10℃,即全国大部分地区一步跨入深秋,再加上有大风,长江以北地区非常冷,而华南受台风影响,会有大雨。

  因此,外出的市民肯定会在旅游当地狂购御寒衣物,估计也有游客会在旅途中感冒。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明日便大幅降温及有阵雨大风,气温猛降至25℃以内,这对黄金周无疑是当头一棒,好在后天开始风减弱后,便是凉爽的天气,非常利于外出旅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