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秀隆到扶绥检查项目建设和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50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扶绥讯(记者 王岳琛 通讯员 邓建才) 9月29日至30日,市长张秀隆到扶绥县项目建设现尝企业、学校等检查项目建设和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完成情况。张秀隆要求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加快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度,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

  张秀隆先后到广西福园剑麻股份有限公司、扶绥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扶绥县进

城大道、广西城市职业学院、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等现场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向业主了解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扶绥县委书记刘有明和县长谭冠堂关于为民办实事和经济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

  在检查过程中,张秀隆指出,近年来,扶绥县党委、政府紧紧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大力推进工业化进程,全县工业经济保持较快发展势头。招商引资工作进展顺利,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如海螺水泥项目等生产性项目能够落户扶绥并成功建成投产,部分项目还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产生效益的目标,这些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县委、县政府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为民办实事工作,使自治区和崇左市确定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顺利,完成状况良好。

  张秀隆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区位优势,把更多的大项目招进来;要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改善投资环境,积极为企业服务。张秀隆指出,进城大道是扶绥县的形象,扶绥县要规划好进城大道两边土地;要合理布局好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区,多渠道筹措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张秀隆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一把手是本单位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领导要把为民办实事工程当作“一号工程”、民心工程来抓;主要领导要做好项目实施中的组织、协调、落实工作,深入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切实加强监督,经常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质量检查,杜绝质量事故发生。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