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行营业时间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05 南方都市报

  节日信息

  本报讯(记者杨晓红 通讯员陈旭)今日起,国庆长假来临。为方便市民去银行办事,记者了解,市内数百家大小银行除绝大部分仍正常按假期作息时间开门营业外,部分银行网点对经营时间作了微调。

  农业银行省分行营业部介绍,国庆期间农行网点大都会正常上班,但上班时间则会缩短,即上午从9:00开始营业,下午3:00下班。而在国庆长假的前三天,即1至3号,在全市分布有近300个营业网点的农行,将只会安排1/3的网点对外营业。也就是说,每天将会约有100个网点向市民开放。4号后,农行全部市区网点则恢复正常假期作息。

  中行广州分行的200多个营业网点,长假期间全部按正常假期时间作息,居民区网点从9:00至17:00左右,非居民区会相对早下班,可能会在下午三点半左右结束营业。工行、民生银行等其它银行营业网点,基本不放假,维持作息时间。

  同时,国庆期间各大银行的ATM自动柜员机和商户的POS机等电子设备都将会保持24小时正常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