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幕首日听摇滚叹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05 南方都市报

  2005南方欢乐嘉年华

  开幕首日听摇滚叹美食

  凡买两张嘉年华门票的游客均可获口焱清饮料和生力啤酒各一箱

  10.1 黄金周

  本报讯(记者刘荣 实习生阮雅)今天,“2005南方欢乐嘉年华”在世界大观拉开序幕。具有冲击力的快乐音乐、令人狂野的啤酒、惊心动魄的奇人挑战……将构成一个快乐的“十一”。据了解,凡购买两张南方欢乐嘉年华门票的游客均可获口焱清饮料和生力啤酒各一箱。

  各色美食竞相争艳

  美食节历来是最令广州人食指大动的节目,而此次美食节也是“2005南方欢乐嘉年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在今天上午10:30开幕。这次的美食节现场将被划分为国际风味区、中华风味区、广东风味区和包装食品区,其中有特具异域风情的韩国冷面、法国烤面包、新疆烧烤、台湾风味小吃及广东老火靓汤等。

  有美食岂能无酒,从今天起到7日,18支广州的摇滚乐队与组合将在中心舞台现场表演。在一个半小时至2个小时的表演期间会穿插一段HIPHOP表演,乐队表演结束后将有一场啤酒竞饮比赛或大胃王比赛。今天的11:30和18:00有四支风格各异的乐队为游客献演,他们有的以重型音乐为基调,有的以FUNK为主线,还有的是粤语说唱的代表。

  游客在吃饱喝醉之后还可以在中心舞台欣赏万人冲击吉尼斯的壮举。这是一个普通人的秀场,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当场背诵5100位圆周率、穿着100斤的鞋子走路、赤手握热铁棒……会场会有公证人员现场公证,冲击记录成功的项目可代为上报吉尼斯。

  寻宝游园看汽车

  价值35万元,共2.7万份礼品散落在万年榕树区、世界地貌奇观区、南美沙漠植物区内的各个隐秘角落。游客凭票即可以参加“美年达加菲猫寻宝总动员”,每天的特等大奖是价值2000元的数码产品,最后一天的终极大奖是价值2万多元的手写电脑。据知情人士透露,三个藏宝区环境皆有石头多、树多、草丛多等特点,千万不要放过缝隙等隐秘部位。凭门票除了可以参加寻宝活动外,还可以参加游园,免费换取的10个圈套有机会“套上”总值15万的大奖。

  在夏威夷浴场,香车美人都已经做好准备,在汽车嘉年华现场,游客不仅可以坐上新车一试驰骋的快感,还可以参加最刺激的二手车拍卖。爱车之人千万不可以错过。

  精彩节目陆续有来

  欢乐嘉年华还专门为超女粉丝安排了活动,10月3日、4日下午粉丝们可以在世界大观时代广场参加见面会,周笔畅、李娜将到场与观众来个亲密接触。本报给笔迷、娜迷分别准备了500张、300张赠票。赠票不能参加嘉年华的其他活动。笔迷联系人:笔迷会长CHERRY ,电话13600473869;娜迷联系人:娜迷会长王丽佳,电话13796600629。

  嘉年华还为爱情生活剧准备了舞台,10月2日,世界大观内将举行“白领情缘”活动,为你的生活打开另一扇窗。欲报名的朋友可以打87392395、87185857或登录www.gdwomen.org.cn进行查询。

  这个嘉年华不单是大人们的盛会,还是小宝宝的游乐场。10月3日至5日,三岁以下的孩子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报名参加“宝宝运动会”,参加即可获得纪念品一份,更有机会赢取婴儿用品。

  除此之外,嘉年华还准备了少儿绘画大赛、歌SING魅影、汽车大抽奖、食品安全知识擂台等多种活动,等待游客参与。本次嘉年华活动是由南方都市报和世界大观主办,游客可以乘坐564、245、224、568、571或548到达世界大观,欲参加的朋友可以通过87388888订票或登录www.uuwow.com了解详细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