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邑大学20周年校庆公告10月21日举行校庆庆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21 南方日报

  二十年前,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人杰地灵、物阜文殷的中国第一侨乡江门,崛起了一所综合性本科大学——五邑大学,掀开了五邑侨乡高等教育的新篇章。

  二十年春华秋实,今天的五邑大学,已是文、理、工、经、管、法、教多学科齐头并进,具有本、专科专业各30多个,并拥有10余个硕士点,已培养了2万多名高层次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广东高等教育的一支重要力量。

  二十年来,我们的成长得到了各级政府、海内外乡亲、港澳台同胞、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心和鼎力支持,我们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助学之情,永铭于心!

  五邑大学二十周年校庆庆典将于2005年10月21日举行。我们将通过庆典活动,全面展示和宣传侨乡的高等教育,把侨乡高等教育事业推向前进。届时,我们恭迎各级领导、高校同行、海内外乡亲、港澳台同胞、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畅叙友情,共庆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五邑大学校庆筹备委员会

  二○○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