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路饮用净水管线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通讯员卢绍琨、周耀)记者昨天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总长5.5公里的东风路饮用净水专用管线工程将从今天起正式敷设施工。在100天的施工期间,从解放路口到广州大道路口之间的东风路全天禁止1.5吨以上货车通行。正南路和竹丝岗二马路将改为由北向南的单行线,正南路路边的临时停车点也暂时取消。

  据悉,敷设这条饮用净水专用管线,是为了将南洲水厂的饮用净水转输到市区,进而向老城区供应优质水。工程将采用分段开挖、分段修复、夜间施工及日间临时恢复交通等模式进行。按照计划,整个工程将分为吉祥路至陵园西路、陵园西路至丝绸大厦、丝绸大厦至金穗路等3个标段进行施工。

  市政园林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将管线施工对该路段交通造成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包括东风东路锦城花园段、东风东小学门前、陵园西路口、越秀北路口及吉祥路口等5个重要节点的工程,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先行着手施工建设,并要求于10月8日黄金周前,将相关路面修复完毕并恢复交通。同时,为保障秋季广交会的顺利召开,10月15日~10月30日,所有路段的工程施工将暂时停止,全面修复路面,等交易会结束后再恢复施工。施工均安排在每天晚上10时至次日早上6时进行。(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