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嚣张劫匪先劫你456台手机 再送你到派出所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包括这伙嚣张劫匪在内的16名恶匪被白云警方公开逮捕

  新快报讯 (记者尹来 实习生 冯承云 通讯员 何韵肖逍杰)昨天上午,黄石街白云尚城小区门前广场上站满了荷枪实弹的警察,气氛凝重。白云警方在此召开打击“两抢”及严重暴力犯罪公开处理暨发还缴获物品大会,谢添福、罗进通等16名罪犯被公开宣布执行处理。据悉,昨天处理的16名罪犯都是犯有持枪抢劫、纵火杀人等严重暴力犯罪分子。如此大规

模地集中处理在近期还不多见。

  在大会上,事主甘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他被打劫的经过。“当时是凌晨2时左右。我开着车回公司,车上有456台手机。在石井那一段路,突然有一辆车冲出来,把我的车拦住,他们一伙人冲了过来,要我打开车门,然后就冲上车。”甘先生说,当时他们用枪指着他的脑袋,又用刀架着他的脖子,接着,又蒙上了他的眼睛和嘴巴。

  “当时我很怕啊,被他们关在车上,什么都看不见。”甘先生说,这伙人把他的手机搬走后,又开车带着甘先生“兜风”,大概两个小时后才把车停下来。甘先生把蒙着眼的东西扯下一看,吃惊地发现,那群猖狂的劫匪竟然把车停到太和一间派出所的旁边。

  劫匪如此嚣张,警方当夜就成立了专案小组,第二天就在龙洞发现了兜售这批手机的嫌疑人,24小时内,这伙人就被警方一网打尽(见新快报9月29日报道)。

  在大会现场,记者还看到了被警方缴获的其他赃物,有价值26万元的64吨钢材、价值2万元的114双皮鞋、价值1万元的貂皮及12万元的赃款等等,而甘先生的这一批手机价值是50万元。

  白云区警方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凌厉攻势,强化公开巡逻和便衣伏击力度,全面推进视频监控工作,让“电子眼”遍布各个重点复杂部位,实时监控,绝不给犯罪分子喘息机会和生存空间。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