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逃到边境同样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通讯员何韵、肖逍杰)昨日上午,广州白云区警方在黄石街白云尚城小区门前广场召开打击“两抢”及严重暴力犯罪公开处理暨发还缴获物品大会,将一批所缴获的现金、汽车、摩托车、手机等财物物归原主,并对谢添福、罗进通等16名犯有持枪抢劫、纵火杀人等严重暴力犯罪行为的人员公开宣布执行处理。

  白云公安分局副局长黄小勇对记者说,昨日公开处理的16名案犯均是近期在白云区以特别凶残手段犯下重案的违法犯罪分子,但无论他们逃到沈阳、海南还是云南的边境线上,均被一一擒获。

  另据介绍,该区将继续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凌厉攻势,强化公开巡逻和便衣伏击力度,推进视频监控工作,让“电子眼”遍布各个重点复杂部位,绝不给犯罪分子喘息机会和生存空间。(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