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坠楼影帝洼冢洋介与陈冠希惺惺相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日本坠楼影帝洼冢洋介与陈冠希惺惺相惜(图)

  陈冠希的演技让日本坠楼影帝洼冢洋介惊喜不已,大赞他的眼睛会说话,其眼神已表达了一切。

  陈冠希首次与洼冢洋介合作的新片《月光浪子》,将于11月中全日本上映。日前他

赴日做宣传,还跟其它演员率先欣赏试映,他竟被电影感动得三度流下男儿泪。

  Edison认为此片那么能触动人心,应该是导演深作健太的功力。但不少媒体也对Edison的演出赞不绝口,连洼冢洋介也说Edison令他意外惊喜。此片是洼冢去年6月发生坠楼死里逃生后,正式复出拍的首部大片。他指出,Edison的角色没什么对白,整部戏只有大约10句,内心戏很多。

  洼冢说,他看剧本时只觉Edison演的是天使般的角色,在微笑中面对任何逆境,很抽离人生。但Edison却带给这个角色生命,带领着观众情绪的起伏,尤其被捕的一场戏令人印象最深刻。Edison对洼冢的称赞非常开心,觉对方是个好人,他从对方身上学了不少东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