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第一家现代艺术酒店HOMA现代艺术酒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九月三十日电(记者刘桂阳)以现代艺术为主体的休闲酒店——HOMA现代艺术酒店,“十一”黄金周前在旅游名城桂林开业。

  这座“山水与艺术的美丽奇遇”的现代艺术酒店,置身于世界上最大的现代雕塑艺术公园桂林愚自乐园内,它把美丽的桂林山水与世界当代雕塑艺术完美结合在一起,在世界上开了现代艺术与度假酒店的完美结合的先河,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桂林旅游的新亮点。

  在由台商投入巨资建设的桂林愚自乐园里,展示着四十七个当代世界杰出的雕塑艺术家的雕塑作品,创造了一道桂林独特的山水景观与人文结合的风景。通过HOMA现代艺术酒店的每一扇窗户,都可以看到与青山碧水绿树相辉映的雕塑艺术品;酒店匠心独运地遍植绿草的斜坡屋顶,营造出丰富多彩的户型;客房风格简约,洋溢着温馨的人文关怀和艺术气质。据悉,这家酒店一开业,“十一”黄金周的客房就已被预定一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