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规定:中水不得用来灌溉古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3: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王钟英、李煦)今后在北京,中水将不得用于古树灌溉。这是北京市日前发布的《城市园林绿地使用再生水灌溉指导书》的明确规定。

  由于中水用于古树灌溉的研究还在进行中,所以这一指导书明确规定,古树目前禁止用中水灌溉。

  同时,指导书还明确了适合中水灌溉的植物:京城大面积栽植的国槐、毛白杨、矮牵牛、月季等。而油松、玉兰、白皮松、银杏等慎用中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