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谈比赛不谈田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3:27 信息时报

  时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袁俊)十运会跳水比赛昨天结束了女子单人3米板项目的争夺。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郭晶晶的参赛让金牌毫无悬念,她唯一的竞争者,郭晶晶国家队的队友吴敏霞以近30分的差距惨败,只获得了银牌。同样是国家队的队员李婷,夺得了铜牌。

  自从开赛以来,新闻发布厅里还没有聚集过这么多的记者。昨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

记者几乎是前天的两倍。大多数记者是冲着郭晶晶来的,或者说是冲着郭晶晶和田亮来的。

  “你说田亮明天会夺冠吗?”一位记者问。郭晶晶很圆滑地回答:“你觉得呢?”“我不知道。”“那我也不知道。”“你最近看了报纸上关于你和田亮的新闻么?有消息说你在十运会期间会和田亮和好?”又一名记者问。郭晶晶的回答颇为幽默:“我没看到啊!没有人给我送报纸啊1可是她近乎滴水不漏的回答没有扼杀记者们“窥探”的兴趣。“现在你知道这个消息了,能不能发表一下看法。”郭晶晶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她质问道:“难道这和比赛有关么?”关于郭晶晶和田亮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主持人不得不通告所有记者,让大家问和比赛有关的问题。

  只谈比赛,不谈田亮,这就是郭晶晶现在的态度。

  由于每支队伍最多只能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广东队放弃了实力不强的女子单人和双人三米板的比赛,所以广东队昨天没有队员参加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