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恩明夏离开曼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3:29 信息时报

  

基恩明夏离开曼联(图)

  基恩和弗格森貌合神离。

  时报讯昨天凌晨,罗伊·基恩郑重宣布明夏道别老特拉福,他和曼联的合同将于2006年6月到期,而球员本人并不希望获得新的续约。

  在断然拒绝曼联俱乐部提出的留守老特拉福担任执教的建议之后,此时此刻基恩的打算是尝试异域发展,并在英超以外的俱乐部球队结束足球生涯。基恩与曼联的现行合同截止期就到明年夏天,迄今为止,俱乐部高层尚无意就基恩的伤情进行“年检”。

  面对记者,34岁的基恩说:“也许在挂靴之前我还会继续踢一到两年,但我不会继续留在曼联。对我来说新尝试有百利而无一弊,当然我会选择到国外进行新的尝试。我不可能再去加盟曼联以外的英超球队,这会让我感到心痛。”

  基恩肯定地表示事到如今自己不可能再去接受曼联俱乐部在本赛季末有可能提出的续约合同,心意已决的曼联队长透露会在新年前后便同可能出现的“下家”草签协议。基恩说:“我和俱乐部的合同于本赛季末截止,我想就算曼联希望我留在老特拉福更长的时间我也不会接受,当然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会令我感到非常惊讶。只是到了那个时候我已经知道自己会去做些什么了。4月对我而言为时晚矣,明年1月我就会选择自己的新东家。明年夏天我将年满35岁,也许是到了我为曼联新生代让位的时候了。”为了固守“资源”,原本曼联官方提出建议以教练的身份留住基恩,却遭到了后者的拒绝。基恩说:“有人提出让我执教曼联,但是我不打算接受这个建议,我想自己有必要进行新的尝试,实现个人价值的增值。”

  已经在曼联效力13年的基恩继续道:“我不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不过我必须阐明的一点是我的感觉告诉我曼联不会同我续约。在我这样的年龄必需尽早确定自己的未来,离开曼联我的生命不可能驻足,特别是我还寄望有朝一日成为某支球队的主教练。走得干净,这对每个人都只有好处。过犹不及,尺度分寸很重要,所以在老特拉福我不能待得‘过’久。”

  此外,基恩亲自承认一直以来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关系都不算“稳定”。最后关于自己的未来,基恩说:“离开曼联,我想加盟的球队应该有足够的野心,与我共事的球队队员应该作风严谨、职业道德感强烈。我必须承认自己不打算再从最底层做起。毕竟未来我的努力方向是球队主教练。”

  另据报道,目前苏超已经表明态度,希望于新年之际同基恩就转会问题进行对话。此外,基恩眼下已经在为不久后的球队主教练体能检测进行全面准备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